心情:-30%    天氣:好大的閃電ㄔㄨㄚˋ到我跟我家狗狗了--*




聽說,他是cc的完美主義者兼可愛教主....3M!!....無痕掛勾!!!

看來這怪異的綽號應該也是阿月取的吧....啊好痛!!(我又被巴了..【月:靠..又是我膩ˋˊ妳欠打阿】)

原來他就是調調心情不好時都會上勁舞開188專門被電的ˊˋ....【記者A:請問3M先生是否有這回事?】【3M:無可奉告...無可奉告~】

為什麼幫他取叫可愛教主? 因為,只有他拍照的時候堅持要帶〝可愛的 〞頭式上鏡頭阿...

所以我幫他取的綽號是可愛教主...原本叫他小楓楓..結果被阿月吐槽太噁心...【筆者:我覺得很好聽很貼切阿!】【月:去死ˋˊ】

在聽說,3M士傳說中的血牛!!! 血有很多!!! 什麼都可以黨!!! 而且黨了也不會死!! 很可惜!! 這麼厲害的地方有個美中不足的缺點...那就是...拔臘一丟就死了玩個屁阿╮﹙╯▽╰﹚╭

所以,奉勸各位...牧師千萬不要點V...點V的人是很危險滴!! 3M叔叔是有學過的...本點數純屬僅供參考,不宜孩童手"賤"...

結論就是...3M多了一個新綽號叫做!!!! 可愛又完美的3MMMMMM!!!!【筆者:自high~ ╮﹙╯▽╰﹚╭】


3M之衛生鼠專用字號0000XXXX檔案

姓名::+:楓听無痕:+:

職業:牧師【插花會員:即將轉生】

公會:cc

職位:cc完美主義+可愛教主的3m!!






原來,3m比楊x琳可愛喔.....Orz|||

阿月對不起~gonme~~~I'm really 辭窮了....

Beacuse我心情不好不能搞笑....sorry啦~~~>"<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