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0%    天氣:討厭的打雷又下雨




今天是我的16歳生日,些許的期待~些許的開心~

早上,親愛的老婆留了言給我...讓我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

踏出15歳的陰天!! 我知道,我會超越那條界線~

我是我,沒人能取代我的style~






嗯...我是瘋了~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我是生‧人‧物‧近的!!

我只屬於我老婆的=ˇ=


打了一篇怪怪的文~我瘋了吧ˊˋ

唯愛*願老婆*






p.s;老婆妳真的很笨耶~老婆當然只有妳一個啊~我還特地把【願】字給打出來耶~沒想到妳懷疑我ˊˋ...笨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