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一個微笑一個動作...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現在,跟妳對話...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有多希望...? 我知道這是私心,但是妳終究不會是我的...

眷戀加深...




糟!!!

我的心情毫不保留的被妳看穿了...

像個無助的孩子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對不起,我讓妳心情不好...

對不起,我讓妳感到困擾...

對不起,我讓妳感到心煩...

對不起,我喜歡妳....



好短的一篇..原來,尼古丁對我沒用...




晚安,我最愛的妳..我並不期望妳看到...

但是我讓妳困擾了...





我們現在是朋友...不能在超出這條界線了..

即使我知道,我還是得忍耐...



打完之後..今天要感謝的人有3個..


給ㄝb:抱歉我又給妳貼麻煩了..我知道妳很關心我...謝謝!!(我在自以為⊙⊙〞)

給羽寶貝:只有妳的回答最好的!!妳也很關心我~我會照顧自己的^^~

給小蓉:妳要加油,我也要加油...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