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啦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EM3、Terry=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我會打119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對著家裡大喊"tadaima"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RO、改造野豬妹XD~山下X龜黎(超萌>///<)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妳的愛有所回報時


Q.你的本名是?
A.煞气〞藍babe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那是墜機的時候吧...(ㄐㄐ紫ˋˊ)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套頭--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money!!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實行墮胎合法...(一群死小孩)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愛一個人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RO的GM!!我爽就好=ˇ=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除了帥還是帥!(自戀)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你是說寵物還是人?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有阿..我敗了..Orz||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d  i  e  !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一半一半吧!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沒啥感覺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不知道...反正都是變態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這一切都是kimogi的問題˙ˇ˙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爽的時候就會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阿災~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不知道


果凍d題目:
Q.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睡覺....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你說對了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我跟她不熟..(還帶血的哩)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床上睡覺...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問她


Durian的題目:
Q.覺得自己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什麼?
A.秘密


小堆的問題:
Q.為什麼香菸很臭 卻叫 "香"菸呢?
A.請問奇摩知識= =+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犯賤阿 (狠!)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知道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阿紹的題目
Q.我的頭真的很像西瓜嗎?
A.我哪知= =


彭MAN的題目
Q.我真的很MAN嗎?
A.i don’t know!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地球,我是地球人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不知道


小不點的題目
Q.覺得"薇閣"是所怎樣的學校阿?
A.我讀不起的學校= =



Jennifer的題目
Q.你現在很無聊嗎?
A.還好


Serena的題目
Q.愛不愛丞琳?
A.不愛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不喜歡...我不要當窮人ˊˋ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俢旅˙ˇ˙﹢可以在上面打滾XD~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唱歌自HIGH


小be的題目
Q.請你跟我這樣說:愛演王道!
A.愛演王道!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中西合併ˊˇˋ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士林 秘密秘密秘密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隨便吧!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踹他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您撥的電話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麥當勞叔叔家會發生家暴...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秘密=ˇ=


"矮個兒"丞中的題目
Q.當你(妳)想跟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復合時,你(妳)會怎麼說?
A.秘密


姜餅的題目
Q.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想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SO-SO


Peggy的題目
Q.什麼時候會讓你苦中作樂呢?
A.上班


M6的題目
Q.你會不會亂丟垃圾?不覺得很沒道德?這種人有資格住在地球嘛?
A.會 不會 當然


花花的問題
Q.想不想當海賊?想的話請跟我來~
A.抱歉我還想活久一點...


小哆的題目
Q.大耳狗可不可愛?!>w<
A.不錯可愛


西瓜的問題
Q.你喜歡看動漫畫嗎?有的話是什麼呢?(謎:說幼稚就去切腹吧!(歐))
A.幼稚= =﹢


Tomoko的問題
Q.這是一份很無聊的問券,對不對?
A.好多....


煞气〞藍babe的問題
Q.為什麼人總是犯賤?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