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0%    天氣:爛死的鬼天氣._.﹢





傳說,她就是殺人不眨眼 ‥ 罵人不廢話 ‥ 兼具氣質與狠勁 ....噢!!誰打我!!(後腦被阿月巴了一下!)

好啦....每日一星...今天的主角就是〝CC的大姊頭..不不不應該說@@~瘋人院頭目?!月之夏《阿月是也!》

聽說,駱駝奶..也就是我的怪異綽號...就是她取的....只要有人問起駱駝奶

她就會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了駱駝奶的由來....噢!!(後腦再度被阿月巴了一下【月:妳是欠k膩ˋˊ﹢】)

再說的同時,當然是超容易自high的= =||

唉 ‥ 可悲的我...從此被灌上了"駱駝奶"的稱號...【月:妳還不是樂在其中!】




疑⊙⊙〞你們要基本資料?賣啦~我可不想被抬進棺材ˊˋa 所以,我只能透露一點點...


〝阿月之超級機密檔案 〞

姓名:月之夏

職業:神官

公會:cc

職位:cc正咩大姊頭(她堅持要+正咩)【月:我哪有說!凸】


阿阿~~~~不要飛踹我.....(無聊打好玩的@@~阿月不喜歡的話告訴我,我把它刪掉@@")




*(烙跑 + 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