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0%    天氣:似乎是好天氣~但是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真的很謝謝安慰我的大家跟好言相勸的大家!

我知道抽煙是不好的,叛逆時期也過了...對肺也不好...

人嘛...

總有自私的時候...可不可以再讓我自私一次?

就讓我醉倒在有妳的幻想世界,就讓我沉浸在煙癮的世界...

豆漿說的對

想愛別人,真的只要轉一個念頭就好...

我轉不過來,因為我為愛失心瘋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打這篇...我只是抒發壓力而以~

我不希望她會看到這一篇..當然永遠不會希望她會來看我的網誌

這樣會對她造成很多困擾.....因為她還是小孩

就讓我再對自己承諾一次吧....







妳還好吧?
我很好,一切都沒事
幹麻這樣
我只是想說出心裡的話
如果她看到了呢?
那我就馬上隱藏起來,然後打死不承認
妳好孬喔..搞不好她會生氣
隨便吧...反正我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