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還活著嗎?







咦? 梅子說我欠她好多雞排...難道我又哭了...?





喂!!怪人!!幹麻要哭啊....妳是哭心酸的喔?

我怎麼知道阿!!最近老是心情不好~"~

為情所困吼!!白吃看才會看不出來~

哇阿災哩...就是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a 亂怪的!!

哈哈哈...去虧個馬子不就好了,不過妳減肥先阿~

靠北喔= =+你找死阿...阿不就在瘦了!! 不然你眼拖阿!

妳老婆咧?

她工作忙...可能10月多才要上線...可能是少了她吧..覺得很怪~有時候有一些話都不能跟她說...

望妻石~~哈哈哈~~~~~~妳是白吃嗎= =..怎麼感覺妳都在等阿?

我怎麼知道...我的優點大概只有等吧~"~a

難怪被我老婆罵妳很呆~阿之前那個叫什麼來著的那個...就是那個有點火星的女神官

你說多多?

好像是吧~聽說妳告白了喔? 太肥被人家拒絕了吼~哈哈哈

你他媽在嘴賤一點阿ˋˊ+打到連你老婆都認不出來是你!!!!

不跟妳鬧了~剛剛純屬玩笑...阿妳現在是怎樣?

不知道~反正傳道橋頭自然直吧...



















Hey~~~~寶貝老婆...當妳看到文章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我有多少的事情想跟妳聊.....


















是否度過難關之後...我們就會幸福一輩子??









我好想妳....真的...這次不能在失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