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    天氣:姍姍颱風接近的ㄖ子~





糟糕!!!我中毒了...一個想妳的病毒..






我真的想妳...


我想跟妳說話...


我想要妳陪著我...


我想要妳為我傾聽...


我想要妳聽我說心事...










寶貝~很高興妳也願意叫我寶貝~


寶貝~這是我第N次想妳了...


寶貝~妳忙完了嗎?


寶貝~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寶貝~不要累壞自己了...工作雖重要,身體更重要~


寶貝~我可以不要一直等待嗎?


寶貝....我真的好想妳.............











**ˇ藍 Love 咩 Foreverˇ**











╭〥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拖文拖的很嚴重...寶貝晚安了!!我該睡了..明天還要跟梅子他們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