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懶的上課~還是想放假...



一直在想寶貝~想東~想西~想南~想北~

上課都不專心了=00=...



心情時好時壞.....

壞的時候懶的上課~

好的時候也ㄎ一笑到懶的上課...


我到底去學校幹麻阿= =?


也許只是浪費生命吧....




一年又要過了,好快^^

回想今年的風風雨雨..

鼓起勇氣告白,被刺傷,難過,再度告白,還是被拒絕了~

最後...終於找到了我要守護的人~(老天聽到我的乞求了~~T^T)



終於過了一年

我想許願~

Part one:我希望~我能一直守護著寶貝(眾毆)
Part two:媽咪能永遠跟我和妹妹一起瘋瘋癲癲的!
Part three:媽咪身體永遠健康、快樂
Part four:老妹能考上政大附中
Part five:那個生我出來的"死男人"永遠不要被我遇到



小小的願望~至少最後一項也要達成吧~上帝~佛祖~觀音阿~阿們~阿彌陀佛~


今天又有點不正常了~

昨天牙齒好痛!原來是W6去吃了蒙古烤肉造成的!
牙齒積血,痛到想要撞車死了一了白了~
還好今天已經沒事了

總覺得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眼睛痛完牙齒痛...下次會是什麼痛?


god!永遠有請不完的假期...


度濫!


今天的許姥姥好機車! 今天下雨場地當然被佔走了!

別的老師趕妳走就跟他嗆聲阿!幹麻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









明天雖然有社團課很高興~可是!

現在的一年級怎麼這麼北濫...

上課就上課一直跟老師嗆聲!

某 哩 系 勒 靠 妖 殺 小 啦 ! 想 要 幹 妳 媽 先 量 量 自 己 那 跟 有 多 長 好 嗎 ?

真 他 媽 的 度 爛 !!

找不到社團不會選別的社喔! 幹! 一定要選這個!!

看你kimogi上課別人是不用上喔! 媽的!




sorry傷了各位的眼睛...


但是真的忍無可忍= =....


多多在這裡下台一鞠躬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