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過了....

但是,

我辦不到...我真的辦不到.....

從放學鐘聲一響..



我的心带著妳的出聲碎了






我不需要任何同情




頂多 一個人罷了




Maybe....只是Maybe!我後悔真的跟妳們很要好







妳知道,那一聲很傷人.....??


真她媽的諷刺...











妳不回答,我也就此作罷...





妳的那一聲,讓我不想努力









我覺得....努力沒屁用嘛!


何必呢?






這樣子讓我覺得自己很下賤像是在扮小丑哄妳們開心



我是人 不是狗










一個人不壞嘛...




國中孤獨了3年也許不夠







真抱歉阿~我重傷"妳"了




我她媽就是想嘴賤 糙!

























妳知道嗎.......這樣子讓我覺得很丟臉很下賤!!!我不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