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70%    天氣:早上下大雨~中午悶要要死人了



今天對我來說...原本是一個美好的禮拜三...我喜愛的體育課~

第一節是在講傳說中〝期末考 〞要考體育的內容...第二節就是我最愛的活動時間XDD~

I like 籃球阿~~~~好久沒打球...命中率真差ˊˋ~

跟了貴婦綺 pk 阿ㄍ一ˊand ㄨㄟ庭 哈哈~~咱們是大獲全勝阿~全靠兩個字!!《默契》!

默契才是王道˙ˇ˙+


打個一節課...簡直快虛脫了...

結果!!!!重點來了 !!! 我的天~~~~我們一ㄊㄨㄚ被叫出去掃地阿~~~Q口Q﹢(麻麻來救我...)

掃到手抽筋了....

結果,我們根本沒睡到覺阿!!!! 囧rz||


後來,上社團的時候有冷氣吹~又沒電燈...

隔壁的 拉la小姐好像被我傳染了...陪我昏睡了一節課...



今天真的好累阿!!!!!!!!!!!!!!!!!!!!




犧牲,只為了奪得妳那回眸一笑...就算犧牲在多也是直得的!心碎程度遠遠超越心痛♀°因為愛妳~所以在乎妳~愛妳無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