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30%     天氣:熱到流汗但還是只能吹電風扇



今天的心情很差....因為沒半個認識的= =+

可能是離開太久了吧!!! 查爾斯變的如此陌生...

其實也不是沒有熟人..可能太久沒上熟都變成不熟了吧!!

還是躲回伊登好了...查爾斯方面就交給笨大樹去處理吧!

ㄏㄡ~ㄏㄡ~聽說大樹找草莓回來玩了喔~好害羞阿~>//ˇ//<(路人甲:別人的事妳害羞個屁!)

看來大樹跟草莓相處的很好耶!!

我幫大樹蒐集了天夾、純美帽、趴貓、領導、毆冠、蜂后冠、海盜帽、偵探帽...等。

據說他還想蒐集學生帽跟太陽神咧~@@~真是不自量力ˊˇˋ~

而我呢~當然還是乖乖的回去玩伊登啦!! 果然還是伊登比較好玩~人不會很白又很少~

而且我也認識了很多人~當然捨不得離開囉...

當然離開查爾斯也是為了...對...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算了! 不提也罷!

一定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哈哈~Remember!I’m waiting for you until forever....(路人甲:請按照字面翻譯!)






我已經習慣等待,哪怕幸福只有一點點....總以為已經將心情好好收起 讓妳看不見我的脆弱~誰知道輕輕一碰!!我的心意變彈出讓妳不經意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