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70%    天氣:聽說有颱風~不過這裡是風平浪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等我笑爽之後再來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夠了-_-﹢昨天我開始當跟班~跟著梅子趴趴造~結果冒出很多笑點--﹢




笑點1.組月餅去塔台解任務的時候,聽說要進階2轉…這根本在欺負月餅逆!(翻桌ˋ皿ˊ﹢)害月餅要開梅子的神官~

笑點2.我不小心報錯地點害DD多跑一趟-_-﹢被梅子飛踢Q_Q

笑點3.要進2樓的傳點的時候,混混竟然跑去拖地!歐賣尬滴~(老人英式oh my god!說法)

笑點4.笨蛋梅子竟然沒申請?!據本人的說法是:她登記了…只是npc遺忘了吧…XDD~

笑點5.混混竟然在發呆~大家都進來了剩下他被關在外面~(混混睡著了?!)

笑點6.哈哈~梅子竟然分不清楚哪些是4級武器~結果停留了一下下~

笑點7.我跟梅子遇到暴走=口=﹢瞬殺!!據說,這些怪是我拖的XDD~(再度被梅子飛踹)

笑點8.(我自己+的)要密老婆的時候,不小心密到梅子…整個就被梅子笑死…丟臉=︿=﹢




後來因為真的有點晚了=ˇ=﹢大概是大家都累了…所以7樓滅團XDD~~好多小王阿~~

闇十字審判果然是好物~-ˇ-b~拿鑰匙真的是有夠麻煩的=3=﹢



閃人去台論的ro版當潛水者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