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0%   天氣:颱風天,(果曰:ㄝb!我們去街上衝浪吧!)




幾個禮拜前的文章了...

今天還是依然的失落...依樣心情很E04....

今天差點睡死在學校的...廁所裡面= =" 天啊...體力透支現象...

一樣的動作:起床→上學→睡覺→放學→吃飯→開RO→到12點→睡覺 ‥

突然很不習慣沒有妳的存在...我知道我持要學會獨立...就再當妳離開的那一瞬間!


好了=ˇ=...好悲哀的feel~趕快轉換氣氛-ˇ-~~聊聊今天的6個笑點!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笨梅子要去作女王面具...於是,找了我跟貍貓去打一種叫"黑色水晶碎片"的鳥東西..

熟悉的人應該知道它是在哪裡吧!! yes~沒錯 !! 就是鋼都的礦坑~~

笑點1:可能剛剛睡太久~腦袋沒開機...所以組隊就變成,原本是梅子組~然後又變我組..最後是貍貓組...

笑點2:就是那位貍貓大爺!!! 要去鋼都的礦坑聽成要去死塔...(死塔中毒太深…=3=)

笑點3:要坐火車去礦坑,結果差點迷了路....

笑點4:不小心案錯鍵...結果我又從礦坑回到了鋼都=ˇ=‥(事後被梅子飛踹>口<﹢)

笑點5:礦坑的王出了…貍貓要去吃王結果被王吃...還牽連到梅子~(為梅子默哀ˊ口ˋ)

笑點6:終於打完碎片,也傳到古城準備出發去作面具時...梅子突然冒出一句"啊~~我忘了還有魔法圖!"



綜合以上笑點就是.....面具根本還沒做好阿! ╮(╯▽╰)╭












無法不習慣妳的溫柔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