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0%    天氣:熱的要死‥




這是我們第幾次吵架? 我要說什麼.....

我要怎麼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要怎麼告訴妳..我好想妳....

我到底該說什麼??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在一次的崩潰,讓我知道...原來我有多麼的廢.....

想到之前,跟紫討論要把紅利換成卡解送給妳還是要去換太陽神...

原來我真的想太多了...

夜裡,我一直想著等妳回來我要怎麼求婚..妳才會感動到...

原來這也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我告訴妳我可能會退學之事只是不想讓妳擔心...

這筆錢我可以自己扛..因為我不想讓妳陪我一起負擔...這真的很沉重...

沒想到卻被妳誤會...


紅了眼框,提醒自己...我要勇敢的走下去...

【勇敢】二字,真的對我來說好沉重...

關上房門,鎖上心防...我躲在我的心裡偷偷的哭泣....

眼睛累了,它再也哭不出任何一滴眼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是如此的失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