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100%    天氣:藍天一片沒有雲...靠腰好熱喔= =+





碼的,跟我預計的不一樣阿...都是綿羊害的啦....害我一直故著跟他講話!!

歐歐~對了!我忘了介紹我的新朋友!伊登交到的!

ㄐㄐ紫的哈尼老公→黑色ㄉ小刺~  其實我都叫他綿羊= =+

脫離主題太久了~



今天我終於又有勇氣去告白了.....

哈哈,被朋友嘲笑說我好膽小(作者曰:現在的小孩都這麼靠北嗎?喜歡嘲笑他人...)

當然是被拒絕囉...嘿嘿...用想的也知道我是什麼身分...(苦笑)

真羨慕那個被她喜歡的男生,真是幸福阿ˊˋ~~

單戀快2年的結果 = 零

我知道我又要重新開始了,ㄝb說的好....

沒有受傷哪來的成長?!(疑⊙⊙〞這好像是我自己+的= =+管他的...)

我沒有惡意,我以後也不會去騷擾妳!


謝謝妳讓我成長很多事...讓我也懂了很多事...(我在致詞?!ㄝb看到一定會笑死= =)

我想我大概想通了....等在久結果也是不變的吧!!

我要去找一個全新的自我...(好白痴喔....我怎麼變娘了!!)

ㄝb今天謝啦...一直陪我~~我真的好肉麻= =+



阿  …  …  好累  …

該睡了....最後我只想說....


















!!




沒有失戀,哪來的成長...沒有眼淚,哪來的經驗....沒有朋友,哪來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