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    天氣:真她媽的熱死了....(神阿請原諒我罵髒話@@~)




午夜場的野豬大改造別有風味...

小谷真的正正正正正!!!正到不能在正啦!!!真理子也是…怎麼辦~都好可愛=﹏=﹢

修二與彰簡直是絕配阿>0<~龜黎跟山下都看起來好好吃…

明天就要播完結篇了....捨不得~~捨不得~~~!!!!

最後小谷會跟彰在一起嗎?! 〃 真理子會如願以償跟修二當男女朋友嗎?!

答案請準時收看明天的野豬大改造!!!

今天打的好少…



順便補充一下,今天真是有夠雖小的......

(-------以下內容滿18歲才能觀賞-------)




今天去上課遲到了....還要跟一群乳臭未乾的新生擠公車..真的好擠....

下課的時候心情很down ‥ 大概還在care昨天吧!! @_@!

中午去補習班看書,結果老師打給娘親說我今天遲到的事情…害我又被痛罵一頓了…

結果心情又更差了啦 … 原本要溜出去買一包煙來抽的!

後來想到我有答應過不在抽煙的事情 … 我只能當乖寶寶了....

結果晚上想說去上班邊做邊聽mp3的,結果那mp3的耳機竟然給我壞掉ˋ皿ˊ﹢

晚上還不小心被劃傷手....毆~~真她媽的雖小啦!!!

剛剛洗澡還發現自己有感冒的跡象.....碼的勒.....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很.雖.小!!!


真她媽的靠北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