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持續的長.....

長到頭皮...耳朵裡、嘴巴裡面、喉嚨、手指、腳底板



仍然在發燒...

發燒就像人的人生一樣,起起落落...

這就是人"蔘"咩!! (無奈)╮﹙╯▽╰﹚╭

不搞笑了= ="

身體好酸....整個沒力

好想趕快好...我不想當囚鳥...

嚥食困難,連吞口水也困難...

SHXT!!What kind of the world!!!

越大長就越危險..哎呀呀~真糟糕...

今天要去辦貸款的說...

下禮拜四姨要請吃飯的說...


-------------(I'm 分格線)--------------


昨天城戰完,冬季又來斐揚了...

煩耶!!!來斐幹麻啦!!去待你們的夢北啦!!

深藍!麻煩~你們要吵去夢北吵好嗎? 請尊重個人權益

斐揚還是有其他人的

會長跟著一起起鬨有何意義??

要吵架去夢北吵啦!!

還有那個誰誰誰!!你說哪裡一群嫩咖!!

拜託!!用點腦筋~斐揚還有其他人好嗎?

我不信你國文造"ㄓˇ"用點腦筋好嗎...

唷~~I'm so sorry~是造詣才對啦~我怕你看不懂而已!!

放心~我才不會欺負看不懂國字的小朋友~ ╮﹙╯▽╰﹚╭





以上代表個人權益我 暗影≠藍 的發言

要嗆請不要嗆到刺殺

什麼?我幹麻嗆你? Please~~~自己往上拉好嗎?

"一群"嫩咖,何謂一群? 小朋友~~回去查字典吧(燦笑

查不到沒關係我可以告訴你在第幾頁阿~

順帶一提,生病的我還可以嘴炮這麼多請給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