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迫不及待的殺到劍潭站去~

昨天跟寶貝約好了要她陪我去買書...

原本,要買我最愛看的"夜巡者"的說...因為,學校校刊投稿的關係所以有金石堂的禮卷~

但是,今天$$帶不夠..so~只好忍痛割愛買別的了~

還好我買的也是我最愛的阿~~XDD~晴明大人丫~


各位有猜對嗎˙ˇ˙?

我愛好的書阿~夢枕貘大大寫的陰陽師阿~

晴明跟博雅大好XDDDD~



哈~不提這個了...

至於我在挑要買的書的時候...我家寶貝正專精於....恐怖的"經濟學"區域= =...

什麼比爾蓋茲的發財密集?!20分鐘賺2千億?!?!

果然經濟學是很恐怖的......= =a



後來,買完書之後

寶貝要送我去搭車車的時候,在夜市遇到我們的正咩小姐

------(以下是經典對話)------

正咩:果果~(作者名字不想曝光所以消音)

我:喔喔~HIHI~

正咩:妳跟你姐來逛夜市喔?

我:呃.....(冷汗+看著我家寶貝)

正咩:喔喔~~我知道了~






後來,我就忍不住了...

一直狂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寶貝變我姐啦~

我就跟寶貝開玩笑的說

"姐姐~~~~"

我跟寶貝長的這麼像喔???(笑翻)





今天~真的很幸福~

希望有更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