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沒文章

沒心情


因為沒網路.....

阿阿....

自己考太爛了...

成績放榜當天我又跟媽咪吵架了= =a

吵到媽咪差點拿菜刀砍我~囧真是好顯...

媽咪對不起...我又讓妳的憂鬱症發作了..
媽咪對不起...等我畢業我會負責找到老爸的..
媽咪對不起...我太無能了...


為什麼老爸還不離開我們的世界勒??

一直煩我們...

害我不能貸款...shxt!



阿阿阿阿阿....

沒事...!!!!

下次再加油...

最近老是被同學到處ㄉ一ㄤ說在發春...

春天到了?? (亮眼)


喔耶!!!群底風光~~!!!! x的我討厭裙子....


最近又發神經了~!





























妳知道嗎?
那天送妳去那裡...
有種想親妳的慾望=w=...(我是色胚我是色胚)
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a..
我會改進(面壁)
我知道我還在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