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來教學了....因為有班上同學問我~SO~我決定用貼的!





首先~先登入HINET網頁~也就是Xuite日誌的登入畫面!
沒申請的記得要申請喔!









接著!~登入之後會進到Xuite的首頁~然後點選"我的日誌"









進入"我們日誌"之後~有些人是剛申請的~所以請點選"申請新的日誌"









申請好日誌之後之後請點"新增文章"









進去之後請看左邊那一排~請選"新增影音文章"









然後點選"寶貝錄影盒"









選擇"上傳檔案" 注意!!!!上傳檔案不可超過10M!!









上傳完之後請確定是不是這個黨~接著在內容隨便寫幾個字(她規定要有字)就可以按"發表"囉~









發表完之後他會跳進這個畫面~接著點"進入我的網誌"









然後~妳會看到妳上傳的音樂~點進去那篇文章之後請看IE上方的工具列!選擇"選項→網頁原始黨(原始黨)"因為小編使用的是KKMAN所以跟各位大大有點不一樣^^"









點選之後他會出現一個筆記本~裡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文字~不要懷疑~這些文字就是構成網頁的重要字母!!接著請開啟搜尋"Ctrl+F"在搜尋地方打上妳剛剛上傳的音樂的副檔名【例如:妳上傳的是XXX.mp3在搜尋地方打mp3;上傳的是XXX.wma就打wma以此類推】找到之後請把我框起來的地方複製起來!這就是妳的音樂網址~









之後再把那個網址套到語法囉~~~咦?!?!不知道語法阿?那密我即時我給妳吧˙ˇ˙~




大概就是這樣~有問題在留言給我吧˙ˇ˙~

小編下台一鞠躬m(__ 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