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現在才來打網誌~

讓我偷懶一下咩=3=...最近沒什麼梗可以打


今天在跟笨梅子聊天..

唉唉...可憐的手機費阿...(淚)

不過梅子心情有好一點就好囉˙ˇ˙~



最近要多用功一點啦~因為剩下一百多天就要學測了...

綜三甲剩下不到1百天的時間可以相處了...

爆感傷的啦ˊˋ...(淚



哈哈...

很無言的一篇文章

上次去參觀世新,挖靠超多正咩的!!

可惜沒有跟岱岱見到面...

雖然世新看起來很棒...可是我志在"東吳"阿!



要考上東吳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阿ˊˋ...






很無題的一篇...




就先這樣啦!




















喂.....我可不可以說我還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