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好....

對!!!!非常不好!!!!

碼的!!!昨天晚上竟然失眠!!

靠~害我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早上朝會跑操場,自己超車超了兩個班,想忘掉昨天的事結果沒辦法.

腳差點抽筋

我只是嚇傻眼了!

我沒事~

幹!

第四節好心的物理老師讓我們班唱了一整節的歌..

自己在教室旁邊看風景

結果撞到了玻璃,,原來,他以為沒玻璃

額頭印子印在上面

"咚!"的一聲超大聲

害坐窗附近的人都笑死了

我還特別用寫玻璃的筆把印子圈起來

午休的時候許姥姥好凶喔~大概是因為阿布的事情吧!!

體育課很瘋,跟肚臍PK完羽球之後還跑去跟洋蔥和春春PK籃球

整個120分鐘都在動!

今天真她媽的熱!! 跟許姥姥A到遙控器竟然沒屁用~

COW~~~原來總電源沒開!!WHY!!!!!!我要吹冷氣阿!!!!

下午沒什麼特別的~因為肚臍早退

所以晚輔完我陪G米去買襪子...

兩個矮子一路走到劍潭的3C去...腳快斷了!!

還好我們做公車回來~(大嘆)

頭髮好長...好想剪

長頭髮真她媽的難整理!!









真的只是承諾.........?










明明妳就在附近我卻覺得妳離我好遙遠



是悲觀嗎.....?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真的嚇到了...











那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