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頭好痛....

心好痛,,為什麼心痛?

因為我浪費了5個小時又30分鐘的光陰

我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竟然都沒有去找她....

因為我因為頭痛白白浪費了她可以上線跟她聊天的機會

我後悔了...我心痛了...





下午洗了一個痛苦又舒服的澡

頭痛,所以痛苦

輕鬆,所以舒服




下午都在跟頭痛搏鬥,現在也是一樣

原本掛著要去睡覺

結果跟老妹川著短袖+外套就這樣出門去尋找我們家baby寵物的食物=..=

繞了2圈枚找到只好放棄回家

下午有關機一陣子,因為好煩好煩......

一煩....頭痛又更嚴重..

真是痛苦的下午......





晚上値得高興的是,衝到了+5學生帽...真賽..

賣了2張海葵卡~

但是,頭痛依然沒有消...







現在,我覺得自己好黑暗..

好悲觀...好難過









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