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小小的晚安

只是兩個字



無聲無息的....打進我的心

攻城完下線,看到了暗的狀態"等待似乎變成我的專長"

原來我也可以有所領悟...

地理老師也是...喔不不不~應該說"前"地理老師

就這樣很奇妙的兩人開始熟識

就這樣很奇妙的叫起了寶貝來了~


不要問我why= =+++我也覺得很奇妙



打到這行字的時候是凌晨1點39分~

在我去沖冷水澡的這段期間...

妳下了  應該是睡了吧! 我心想


想問我為啥洗澡要洗冷水澡嗎


因為我洗過了= =++...

沖冷水只是想讓自己不要這麼激動

現在市早上接近中午的11點44分...

我剛起床....


最近夢見妳的次數逐漸增多了....


昨晚夢到一個...........


很奇怪的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很奇怪

反正就有點18禁的= =a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老婆....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我怕我會敖不住....

想要妳..................






=________=+++我在打什麼!!!阿勒勒勒勒!!!!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