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有很多事想講但是不會起口
對不起...因為很難過所以不會起口
對不起...只是想聽到妳的聲音所以不起口

我知道這是藉口,但是不要生氣了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掛電話的感覺會很像我在摔電話
不過我真的沒摔...

也許該換電話了吧= =...之前常常被我媽摔到不正常

真的很對不起.....我給妳不愉快的感覺...


這是被想念逼瘋的結果吧...

自己的脾氣搞的跟野獸一樣...

我知道這又是藉口了...

對不起....對不起.....








剛剛似乎有高興了一下,因為妳說明天可能有空
剛剛似乎有難過了一下,因為你說明天可能沒空

這就是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吧....些許的無奈還是無奈

偶爾也該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搞自閉畫圈圈?!)
今天,學校的面紙販賣機吞了我10元...
氣的我差點把它打爆...可惜它沒爆,我的手爆了=.=
淤青...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計較...
我自己說好了....因為大腹便便....所以當然很計較...

最近,同學又在提我怎麼假日又不出現在劍潭了
我只能苦笑...因為呆呆的我又把妳給惹惱了~
她們說很可惜,沒有八掛可以說...
我又只能苦笑了..幹麻老是找我開刀阿!!



也許哪天.....是我自己親手毀了我的幸福....
我果然是個該死的小孩....






對不起....
babe....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好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