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放的開....

前一秒鐘還可以安慰著笨蛋紫,後一秒遇見妳我就沒輒了...

我曾經罵ㄐㄐ紫是笨蛋,不懂得把握機會...

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我自己才是最笨的笨蛋...

我放掉了我的幸福...我真的是一個笨蛋阿!!!!!

後悔,總是在失去之後

原來,我才發現

沒有妳,步調依然是亂遭遭的

還是一樣習慣晚上等妳的簡訊,茫然回神才發現妳已經不在了

還是一樣習慣難過的時候打給妳,但是通常按到最後一個鍵就放棄

也許我跟妳一樣...

我們都在逃避...

我也是一個不則不扣的烏龜

真正的笨烏龜...







親愛的妳,妳好嗎? 我好不習慣沒有妳在的日子

那是很枯燥乏味的....
























當我問妳有沒有機會的時候...

請老實告訴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