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

星期五真的超累的啦!!!

睡到7點10分起床...慢慢夾頭髮夾到20分...

到學校剛好50分...哈哈!!!差一點被許姥姥記~

又是星期五...我又開始忙碌的星期五..


老實說= =a我真的很忙...

除了幫忙管班上的帳務之外...我還要打連絡簿+座位表+哩哩扣扣的東西...

幫忙打完影印就算了..最近跟辦公室的老師都混的不錯!其實是ㄚ雯麻麻..

所以第二節軍訓課我就功成身退先去打我們家的聯絡簿...

沒想到..!!!!!!!!!!!


華假假假假滑假假假假假滑假假假假假!!!!!!!(吶喊+回音)

喔麥尬!!!!妳不舒服ˊˋ....

我只好一個人...不對...是兩個人~(肚臍很happy的跟我去了總務處影印)

回來要貼聯絡簿的時候好家在豆漿跟鈺翔幫了我的忙~

讓我可以喘口氣省不少時間~

沒想到!!!!!

下午...

我還要幫ㄚ雯麻麻!!!!!!!!!!印學校日的講義...

沒想到總務處的影印機竟然壞了...

工讀就幫我們去會計室印~



哈哈哈哈哈!!!!!!!工讀是正咩!!~連肚臍也這樣覺得˙ˇ˙+~




在這之前的時候

中午....

微微的中署...

吃不下東西= =....一邊貼聯絡簿....一邊超國文罰抄...


靠!!!!!差2分耶!!!!!碼的b!!!!







結論就是....下午國文老師請我吃了一塊餅乾讓我好happy~(因為快餓死了)

下午的日文我更high!!!!!~日文真的好好玩~~





總務處的工讀是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