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某天下午,我翻開一本相簿,會喚醒回憶中的那片模糊。

妳是如此意外地闖入,帶著孩子氣的談吐,

然後,全世界從此在不知不覺間,開始走妳的腳步。



妳的出現很突兀,妳的滲透很無聲,妳讓沒有翅膀的我開始隨妳飛舞。

世界的改變總在不經意間,我不留心時,妳已在我身邊,

於是我的房子變妳的房子,我的狗變妳的狗,

我猜,最後我的心會變妳的心,不信妳試試看。



喜悅與苦難向來是並存的,天使與惡魔亦然。

妳總為我帶來歡笑,卻同樣見證我的悲傷。

青春是一條不然容毀或後退的路,我只是在終點前發現,

原來妳常在我身邊。



我無法為妳寫一首動人的詩,這一夜我只想看妳沉沉入睡。

失去的那些妳要心存感激,將來的那些妳要努力把握,

看在老天爺的份上,就睡吧,黎明總會在黑夜之後來臨。



是非與對錯之間,有時並不由得人選擇。

我放棄了早該放棄的,但卻不肯定未來是否會來。

如果妳知道的話,妳要多給我一點時間,在春天到來的時候,要告訴我。



最後我沒能留住妳,而或許我也並不想留住妳。

幸福是可以被預支也同樣會被透支的。

所以我選讓妳離開,飛到很遠很遠的那地方去,

不難過,因為我知道,多嚐到一點失去的苦,再擁有時,才有加倍的甜。



請原諒我最後終究沒能親自送妳走,當我已無力承受這無比的沉重。

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我會是最適合照顧妳的人,

妳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我期待妳可以是最適合我的人,

我期待著,在下個春天來臨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