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病倒了....

就在上禮拜五....原本以為只是個小發燒一下下就好了

W5跟ㄐㄐ紫含有阿舒、阿MO、華假出去玩回來

媽咪就打給我跟她說她在掛急診吊點滴!!!

賣尬的!!!SHIT!!我馬上衝到新X醫院去看她,因為我很緊張...

還好沒什麼事...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媽咪回來聽她說新X醫院的人不讓她住院,而且還說她很好

好??好你老母!!結果回來之後又更嚴重....

短短的4天裡面看了3次的醫生,而且還去同一家...

這告訴我們以後病危不能去新X醫院....

這一次是病到氣喘....我很緊張...精神又更緊繃了

因為,我知道氣喘會害死人...

所以,我晚上睡一睡都會看一下媽咪有沒有好一點...

這樣的2天下來真是會累死人...還好都沒有怎麼樣,而且醫生也有開氣喘要給她...只是副作用會有心悸..

媽咪阿........

趕快好起來好嗎? 明知道我會很擔心妳,卻還微笑的說沒事...唉!!!~~~這些心事...不知道該跟誰說才好...

趕快早日康復好嗎?? 我不想失去媽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