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


請給我勇氣...

讓我愛一個人好嗎?








我曾經喜歡一個人

她呆呆的又很可愛

原本我以為我們只是朋友,但是慢慢的我越來越在乎她的感覺

會因為她吃醋、會因為她的事而生氣

原來,我喜歡上她了..只是,我都不敢開口講

在後來,有一次的見面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又是因為我這個笨蛋!!把一切都毀了






神阿.....

請懲罰我吧...什麼懲罰都無所謂...

只是她可以回來我身邊就好...

我不會再去在乎什麼了

只要......她回來.....就好











真的...只要這樣就好...






















我真的很想多接近妳一點...又怕妳會離我太遠

雖然偶爾互相打個招呼,我還是選擇在遠遠的地方保護妳,看著你

我已為我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又會忍不住想要靠近妳

這就是我該死的地方吧...想要又不要

好吧~打起精神來= =++




↑完全沒有說服力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9958 的頭像
    haha9958

    憂病好き【先輩☆全裸】 †。初回限定。†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