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妳的不快樂

我微微的皺眉,我的心也沉了下來...

很沉很沉...重到連我自己都不愛

是的,我又任性退工會了,我又跑去搞自閉了

其實大可不要理我,因為過幾天又回復了


咳咳咳....



不想看醫生...藥效太強...

會很想睡,會發抖,全身沒力

反正我不喜歡藥水味


咳咳咳咳....

ㄍ一ㄥ了好久= =...我是該死吧~

吃了一堆冰品...

最後,被媽咪~我可愛的媽咪~逼我去看醫生

不然再也不給我抱抱了...



《完》




















妳說 妳心情不好會亂罵人

我說 我給妳罵吧!如果這樣會心情好一點的話

妳說 罵我妳也會不快樂



我的心突然抽痛了一下

不知道妳是有意無意的說出來

不清楚這句話的函意識什麼

我無法解讀,只能默默的猜測..

好留給我自己一點希望...

雖然希望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