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賤人

是我爸



前幾天我們家收到健保局的信

說我爸都沒有繳健保費用,因為我媽是配偶所以要幫忙繳


但是,我們家根本就負擔不起這筆錢...不繳我媽又會信用破產

SO..我媽就去行政中心辦退保,退保原因是因為我爸失蹤很久

可是"官方的"行政中心卻無情冷血的說:要有失蹤證明 而且他遷戶籍到北投 要在北投辦

後來我媽又去北投的行政中心辦理退保

結果北投行政中心也如上述的士林區行政中心一樣官方的跟我媽說:我爸自己把失蹤證明給註銷掉


所以不能辦失蹤人口也不能辦退保




這男人能不賤嗎?

註消失蹤又很跩的不繳健保費...真的很賤


這種有爸爸我還要說"我的家庭很溫暖"嗎?





真是夠了...


真的夠了...

我受夠了...




爲什麼我做的這麼過分,我想罵你都不行...只因為媽媽說"畢竟他還是妳爸爸啊..."



(泣)




爲什麼我會有這種爸爸...


爲什麼?


為什麼你不乾脆一點離婚取別的女人就好了...


爲什麼你不乾脆就這樣消失別回來好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