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期待第一天的畢旅了...

SO...6點起床的我竟然慢慢的摸到了6點快半才出門..(其實是跑去吃早餐了)

哈哈...結果我竟然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天阿!!!真是超丟臉= =..

我們的領隊是一個超有趣的領隊...名字叫阿孝(害我一直想到三孝)

由於瀏覽車的限制...不能唱歌...還好阿孝燒了一堆好歌給我們唱

我們一路很HIGH的唱到了墾丁,阿孝還說我們是第一個他帶的班級一路從台北唱到墾丁的

關於這點我聽到真是超高興的ˋˇˊ+ 因為...不HIGH就不叫綜三甲了咩=3=

中午吃飯的時候,只有三個班級...因為其他科沒有跟我們一起吃...SO...超級冷清- -..

後來又持續坐車直達悠活度假村...

可能是之前太HIGH了,結果大家都睡死了..一直到悠活阿孝才把我們通通叫醒

在悠活Check in放完行李之後,稍微小休息了一下就衝到貓鼻頭跟關山了

在貓鼻頭我見識到所謂的南台灣and.....黏黏的海風and超級強風(果曰:髮型都亂了啦ˊˋ)

到關山,我們跑去看夕陽...可惜被雲擋住了= =++

更OX的事,我還忘記帶相機= =真ㄎㄠˋX

還好夕陽不錯看...被雲擋住一點點整個美到不知道如何說

接著,晚上重頭戲!!!!


墾丁大街!!!!!! I coming … !!!! XDDDD*

戰利品:50圓夾腳一雙(好看、便宜又耐穿!!誰不動心阿!!)、75圓太陽眼鏡一副(2副150的價錢)、香檳一瓶(打氣球打到的1局20,5標中4 XDDDD*)

接著回去的路上,我們幫ㄌㄨㄣˊ ㄇㄟˇ 姐慶生

大家又一路HIGH歌勁舞進了飯店休息...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大家帶著飲料來房間玩~悠活的房間整個高級!!!

樓中樓ㄋㄟˋ!!!整個高雅!!!還有陽台咧~ˋWˊ+

我們把樓下的床墊搬到了樓上,雖然在樓下發現了兩張鬼牌讓我和鈺翔不禁毛了一下

晚上,大家還是很HIGH....一直到快2點還睡著
















喂喂!!!還有3天耶!!!


等我打完吧XDDD***!!










【未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