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夢中驚醒

我以為



只有男生才會做這種夢...


沒想到我錯了...






驚醒的是,那個女孩....不是妳




我害怕了..



害怕的是.....是.....


算了..

說出來也不能如何(苦笑)







這是我應得的懲罰...

傷了妳也傷了我...





我難過了...我愧疚了...




















我以為可以忘記...


但是...但是....








ㄨㄟˊㄨㄟˊ~~~有人在嗎?


麻煩請給我一巴掌...

快!!!要用力一點可以留傷痕的!!!














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放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