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耶~

第一次破例一天發了好多文!!!

當然是除了貼歌詞之外!!!















有人要跟我約我18歲當天的時間嗎XDDDD*




開始期待我的18歲!!



我要去喝酒XDDDDD!!!!(娘親曰:妳喝屁阿!!!不過18歲就跩成這樣!!)


奶奶給的18歲生日--一個吻~哇!!!超害羞的!!奶奶我很期待那一天阿!!!

我以為奶奶在騙我...在三確認,奶奶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嘴對嘴都沒關係

害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咧=W=







孩子~~~!!!

玩瘋點!!!當然要以考完大考找到好學校為前例!!!!






然後,在來面對妳...


也許妳沒來過我的網誌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哈哈哈!!!瘋子一枚!!!


聽說我妹今天很瘋的去看了NEWS的演唱會

更瞎的是她花了300圓買望遠鏡

瞎爆的是!!!!她竟然開始以山下太太自稱了= =++++




老妹阿....不會有人跟妳搶山下智久好嗎=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