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N!!!!



超爽的啦!!!昨天表姊打電話給我們說要送我們W-inds.的演唱會門票


整個心情就high到快飛起來了!!!





一到了現場就一堆東西想買ˊ口ˋ+


可惜我只買了一個手機吊飾...Orz|| 好想買場刊...可是沒錢啦ˊˋ




一進場整個就是位子超多的= =+

我跟老妹坐在2樓的紅特E區


雖然離舞台遠 可是在第4排耶XDDD*已經不錯啦!!該感謝老天爺˙ˇ˙





一出場慶太整個就是帥到爆啦XDDDDD***全場焦點整個就是慶太啦~



今天有人過生日耶~~給你們猜是誰過生日~!!!哈哈哈!我們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演唱會結束之後還抽了35個簽名的觀眾+5個拍照的...


可是抽獎的人一直抽到B1搖滾區的啦>"<真是.....吼~~~





雖然有抽中紅特E區的...不過是坐我跟我妹斜前方的人...





吼!!!!!!真的很賽耶...我也想跟慶太握手啦>"



不過可以看到慶太真的是....太棒啦XDDDDD














慶太 is Nice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