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Baby又去考了一次路考

路考人員問我爲什麼沒過

我說我彎道沒過


結果我被在場的路場人員罵笨蛋T^T..

害我只能抱著Baby哭泣...


後來終於過了...

騎出來的時候手還在抖呢...



超高興的啦XDD




後來先跟Baby去加油

然後在跟Baby去泰北找Blue跟許姥,可惜Blue去打球了

然後聽著許姥說著現在新生的豐功偉業



晚上又跟Baby一起去上課



下雨天...


真不忍心讓Baby跟著我到處跑



我只想說




我的好Baby,辛苦妳了


我愛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