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陽光驚醒

一個夢  要長不長




但是卻有熟悉感 現在要想起卻只剩下片段記憶

美好的夢


驚醒之後想在睡卻回不去

不由得苦笑了






這幾天太累了 我連睡了13小時,但是功力還比不上小ㄟˊ咧=﹏=+

起來的後果就是 頭痛+腰酸  (淚+汗||




要考試了...不加油不行!!(振作+亮眼

考完之後可愛的漫博就在等我了~(大心+臉紅



好期待姐姐回來喔~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說~囧



姐說的對~現在是學校選我而不是我選學校!! 不過等我考好的時候就是我選學校啦!!(囂張ing..
























怪怪的...  也許這種感受再過幾個月就好了吧(疑惑ing
這是第一次有強烈的感受...
我在堅持啥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