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熱愛百合了...

看到怪物王女之後...忍不住又要吶喊〝姫様 ~~〞果真是女王啊!!
而且她還是我看過最棒的動畫~跟原作漫畫簡直有非常高比例的相似!!


開頭前幾集令理挑逗姫様的畫面真是讓人臉紅心跳阿...(大心+興奮)


看完之後忍不住又跑去回味之前載的卡通

乙女は姉様に恋してる(戀姐少女心/官方譯為:少女愛上大姐姐)


雖然瑞穗是個男兒身...でも...我從來沒把他當男生看阿~(燦笑)

瑞穗跟誰配跟很合阿...(不愧是總攻)

看到紫苑姐姐為了她當選"Elder様"的爭議在拼命~在那邊忍不住偷偷的滴下一滴眼淚(旁白:妳哭屁阿!!)

原由:瑞穗以82%高票率獲得"Elder様",貴子以生徒會長的身分反駁瑞穗,接著紫苑便緩緩的走向台上幫瑞穗說話!!


高潮部分來了!!!

紫苑不小心激動過度昏倒在台上,瑞穗連忙抱起她跳下午台衝向保健室!!!對!!!這句就是重點!!!

抱起她!!!!怎抱勒? 當然是公主式抱法阿!!!(臉紅+興奮+亮眼)

這段老實說..我連續重複看了1x遍耶!!!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覺得製作動畫的公司應該在後面加上一段劇情才對↓

------------(以下為小編內心想像的對白)----------------

小劇場I:《取材自動畫第3集》

黃昏之時,紫苑慢慢清醒

瑞:妳醒啦?
紫:我昏倒了?
瑞:對阿~所以我趕快把妳送到保健室休息
紫:Elder様的選舉不是還沒結束? 瑞穗同學妳現在是Elder様應該趕快回去
瑞:可是...妳還沒好...而且妳又為了我的事暈倒..我...(話還沒說完就滴下了眼淚)
紫:(抬起一隻手撫摸瑞穗的臉頰)妳看,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 乖~答應我,趕快回去禮堂吧!(燦笑)
瑞:紫苑...(沉吟許久)好吧!我答應妳!我等等回來!(在紫苑臉上親了一下之後就跑去禮堂)
紫:真是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笑)《紫苑姐...妳好像媽媽喔...囧》

---------------(小劇場I THE END)--------------------

所以NO.1配對出來啦!! 瑞穗X紫苑



看來我真的是瘋了...因為最後一集的舞會Elder様要選人出來跟她跳舞,瑞穗第一個就選了紫苑...害我整個興奮到!!!!瑞穗....妳真的是個王子!!!!!(豎起大拇指)



在來是咱們NO.2的配對!! 瑞穗X貴子

萌到的地方就在第10集!!!

原由:學園祭的開始,生徒會也要準備一部戲來公演,戲的名字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當然羅密歐就是由人氣最高的"Elder様"瑞穗來擔任,茱麗葉則是由"生徒會會長"巖島貴子來擔綱演出

裡面其中一幕貴子因為太投入戲而沒注意到戲服已經被沒釘好的螺絲給勾破了,當她注意到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瑞穗變靈機應變用它的斗篷給遮住

但是貴子因為驚慌到要哭喊出來瑞穗變獻上王子之吻...(這幕是最精采的!!!!超超超精采的啦!!!!)

接著...小編又要異想天開了...


------------(以下為小編內心想像的對白)----------------

小劇場II:《取材自動畫第10集》


在聖應學園校慶祭典過後…在休息室裡的貴子趴在桌上頻頻嘆氣,一直想著剛才公演的內容...

(敲門聲)

瑞:貴子同學
貴:我在(連忙從桌上爬起)
瑞:那個...剛才...對不起...(愧疚ing)
貴:大姐姐...
瑞:無論如何貴子同學如何責備我我都沒有怨言,所以...妳可以原諒我嗎?(擔心中)

(開門)

貴:我是全靠大姐姐才沒有在全校學生面前出糗
瑞:貴子同學...(繼續擔心)
貴:我沒有在生氣
瑞:是嗎? 那就好~我就放心了(無公害之微笑)
貴:(瞬間臉紅)
瑞:貴子同學妳沒事吧?妳臉好紅喔(把手貼到貴子的額頭上)好燙...妳感冒了嗎?
貴:唔...(支唔)我..我沒事...(臉更紅)
瑞:真的嗎?(懷疑+把自己的額投貼過去以便確保)
貴:~~~~~!!!!!!!!!(說不出話來)

(貴子緊張到重心不穩...)

貴+瑞:~!!!!!!!!!!

(親到啦!!!!!!)

---------------(小劇場II THE END)--------------------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配對~!!!

多棒阿~!!

可愛內向的大小姐...(忍不住會想逗弄她一下)
溫柔婉約的大姐姐...(忍不住投向她的懷抱中)











P.S 作者瘋了.....別理她













最後...沒事啦!~




有空在PO驚爆草莓(草莓危機)的好了














SOS団後援團長敬致(←無聊又想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