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某果我頗認真的!!! (亮眼)

每天都乖乖看書!!!

真不像我阿...╮﹙╯▽╰﹚╭ (無奈)




沒辦法~

快考試了! 被班上某些人用功的氣氛傳染到了...

第一次那麼用功的在看書耶!!!! (每次都說第一次..)

還好我的歷史沒被當...老師我愛你˙ˇ˙+~

現在就剩下恐怖的地理了!!!!!!

老師不要當我啦...我地理已經被當了2次了...









8天呀....

完全沒有緊張的feel...(跪)

















最近真的是百合+御姐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