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的...

還好有楊宗和阿楷在熬夜排隊..

不然穩搶不到抱枕...


先來的大大我要鄭重的道歉..

SOR阿ˊˋ..小的我並沒有要跟你們搶抱枕的意思

我只是來幫朋友採購永遠不會缺貨的精品而已...(在跪)


不過在9點的時後大家都蠢蠢欲動..

還是有晚到的人趁機混進來...真的很賤呐...

我還不是一樣乖乖的排在隊伍後面...(←6點多來的傢伙


9:58分剛開門的時候大家都用擠的....

警衛剛開始都喊"不要擠~~~~不要擠~~~"

喊到最後都變成"在擠就給我出去!!!!",結果大家照樣不鳥他,繼續擠

結果進去的時候還是有人插隊!!!!賤呐呐呐呐!!!!!


結果到我進去的時候還有抱枕耶~超ㄏㄞ ㄙㄤ的!!!(剩餘一捲1490流水編號海報,隨身碟剩餘2盒)

結果在今天結識的朋友都抱了一堆抱枕

整個就超猛的!!!!





今天真是人群暴動...好恐怖= =+++


現在有人群恐懼症了...看到有人在跑就會下意識的喊"不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