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學校到接近中午才放人

我跟洋蔥放人後隨即衝到世貿二館去

蓄勢待發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哈哈哈哈~~~~!!!!

漫博啦!!! 我愛你!!!


結果一殺進去馬上跟洋蔥走散= =+++(洋蔥跑超快的...)

沒辦法只好照預定的目標!!!



目的一:普威爾

開玩笑~普威爾可是SOS団週邊大本營耶!!

結果我還給他不小心跑到普威爾後面的某商店去採購..

害我心理OS怎麼都跟官網的不一樣

後來出來才發現普威爾在某店後面...(結果要退貨也沒辦法ˊˋ+我的發票不見了)


一路逛著到處都有COS的招募客人人員,有凡爾賽玫瑰、KERORO、薔薇少女等~當然還有青文的主打!!!女僕咖啡廳,還有新聞去採訪他們呢!!!~好想去喝阿~~~


目標二:角川

sos団and夏娜誕生的地方,為了高橋先生,不故一切的購買了華焰+炎之設定...整個看起來就很好野...

角川是個好地方...整整在角川採購了10本以上的書...(加起來大概一千多....(汗))

可是今天的抽獎名額截止了...只好等w6凌晨去排隊等抽獎啦!!!!(熱血)





阿....太多了...等晚一點在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