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整個就是超high

我跟洋蔥決定8號晚上去夜排

因為當天沒什麼人在排,可憐的洋蔥就被我拉去看電影

原本要去看YES MAN! 可是都剩下前4排的位置,所以只好去看墨水心


好在墨水心整個也好笑阿~~~~(波妞也不錯笑!!!!!)


後來看完電影已經9點多了,我們就去逛一下星光場(好像不知道幾號到幾號有開放星光場17:45~22:00)

要進場的時候警衛整個很幽默,他很嚴肅的跟我們說票過期了

看到我們緊張的樣子他才說開玩笑的(警衛ㄅㄟㄅㄟ~別這樣我們禁不起驚嚇阿=口=!!)

後來逛到10點出來排隊就看到有兩位先生已經在排了

話一搭起來才發現他們比我們小=口=!!!!( 我老了我ˊˋ ....)

後來一直到11點才又有兩個人來~最後大家都聊開了而且還玩起了牌


一直到凌晨3點多左右才有人陸續過來....

沒想到還有媽媽帶小孩!!! 整個就是給他驚訝到= =(該說是偉大的媽媽還是...."孝順"的媽媽?)


後來鬧阿~睡阿~玩阿~聊阿~就這樣一直到9點多

大門敞開快進場的時候,有個年經的警衛超級凶的= =...真的是嚇到我們了||Orz||

我想他應該去警告後面很理所當然就插隊的人吧!!!!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牌的所以很容易就衝到曼迪

結果我還在進去的途中被該死的掛布絆到!! 差點跌倒(曼迪你想害我被踩死嗎- -++)

不過大家都很幸運的搶到了想要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阿莎莉的在曼迪花了3千多~~(曼迪你真是荷包減肥所阿阿!! 囧)


好了!!!

整理結論!!

那幾天都敗家在曼迪跟角川

敗家商品:

曼迪:狼辛床單x1
龍與虎床單x1
狼辛抱枕x1

-------------------
角川:虫之歌 2~6
GOSICK 1~6
龍與虎 1~6


(以下省略  …  ((

估計實花金額超過一萬~





謝謝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