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才新增

因為最近都沒甚麼梗

好低~


話說我昨天換了床單

今年的書展過後,我家的床單增產為3個

所以我決定每4個月換一次

以下是更換前的照片

換前.JPG
哈哈,我的床超亂

換前 (1).JPG

換前 (2).JPG
看,ななが是不是跟大河很不搭勒=w=

換前 (3).JPG
被我擺在床尾跨腳的夏娜(?!)

換前 (4).JPG 換前 (5).JPG
貼在牆壁上的涼宮+ARIA+台大FF買的掛軸(by綠林寮)

換前 (6).JPG
哈哈~上面的紙袋都是漫博的戰利品,旁邊的枕心是去年神曲奏界的抱枕,然後下面的抽屜裡面滿滿的漫畫雜誌...囧


依依不捨的跟ななが道別之後...在狼辛跟大河之間做了抉擇
最後是由大河獲勝

換後.JPG 換後 (1).JPG 換後 (2).JPG
仔細一看,大河真的很可愛耶www...

之後擺上其他的抱枕之後就完成了這次換床單的任務!!!!


換後 (3).JPG 換後 (4).JPG

鏘鏘鏘鏘!!!!

完成了wwww....

改天再來拍我整理外面漫畫+輕小說書貴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