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達令今天帶我去一家免費的腳抵按摩, 

不按還好 一按就痛到死... 

17年的身體毛病在今天一次爆發出來




好痛阿!!


整個痛到誇張

什麼胃受傷、腎受傷、脊椎受傷等等諸如此類,什麼毛病都出來了



搞什麼嘛....(怒)


我還以為我是個健康寶寶咧 =3=...








後來發現一個原因讓我有點安慰..

原來長不高是因為脊椎受傷阿...(大嘆)


還好不是其他原因

不然我會哭一輩子(擺手)

後記:

腳抵按摩整個真的很痛...雖然每按一次痛的時間不久..
不過大概可以媲美MC來的痛吧...(Maybe)
按摩師還說她已經放輕力道了
我看如果沒放輕力道,我大概會痛死在那裡吧...(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