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啪的話只有一句話可說

"爽" "ㄕㄨㄤˇ"!!!!


國文82 ← 倒數第二爛的成績..真的是超不理想的

英文67 ← 免免強強可接受..感謝妳阿~許姥~愛死妳了˙ˇ˙

數學76 ← BLUE..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咧...

地理71 ← 阿阿...建佑對不起阿..我的地理明明很不好你還是給我過了,還給我這麼高分..

歷史80 ← 栗子頭,我發是我真的有認真在讀歷史喔!!!



總而言之!!!

總平均77.2




我可以申請獎學金了!!!


親愛的老母達令!!! 抱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