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很好很好!! 上班第二天

這一天我體會了什麼是所謂的安親班的工作


其實...就跟一個媽媽同時照顧很多個小孩是一樣的

 


讓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經營補習班也是很辛苦的...(跪)

 

幫忙檢查功課不能有任何差錯,而且不會的話還要教到會

檢查字體工不工整...還有各種情形的應對方式

 

 




----------------------------------------------------------------------------------

這就讓我想到其實每個母親都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雖然不比一個安親班,母親們的工作也是挺辛苦的

爸爸們外出工作

嘴巴上說好聽都是:「我出去工作都是為了這個家!!」


爲個屁!!

別讓我笑好嗎? 不然回來體驗一下母親們的工作吧!

一大早要起床幫爸爸煮早餐 (她們應該的嗎? 自己又不是手殘~)

帶孩子們出門上學之後還要整理家裡

接孩子們放學之後還要盯功課同時還要準備晚餐,免的回來被喊「在家一整天爲什麼連晚餐都煮不出來」等的字句

我猜會說出這種話的爸爸大概都是腦殘吧...(燦笑)

吃完晚飯還要洗晚、檢查孩子們的功課跟明天的準備物品+哄孩子睡覺


爸爸咧?

八成是翹著二郎腿叼著煙然後一邊看報紙一邊看新聞嘴裡還唸著:「我出去工作都是為了這個家耶~很辛苦的!」


讓我覺得...如果哪一天媽媽們都暴走.....那這個世界就會毀滅了...

-------------------------------------------------------------------------------------------------




以上只是想發洩而長篇大論的一串話









ps.孩子們...工作是很辛苦的...
如果可以有個願望..我會許我一輩子都不想長大...
俗話說的好「等價交換」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