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三年級了....

聽說...


今年比較不一樣...沒有人陪

聽說...


好多的聽說....




淡掉RO真的感覺時間多了好多出來~

好多可以做的事...好棒!



聽說...


下禮拜模擬考...

聽說...


模擬考的下禮拜要晚輔...真是充實的高三生活阿=w=+

咦~轉眼間就高三了= =...怎麼過這麼快XDDDD*

聽說我快到了容易老化的18歲了!!! 囧~我不要啦Q口Q"



聽說~我迷上了光明之淚X風~XDDDD*而且還冠上了宅女的標籤~

吼!!!!我不是宅女啦!!!我只是比較愛動漫而已!!!















只是...怎麼一開學大家都不見了....?

連媽咪也要偷偷消失哩....(媽咪的篇幅佔的好小喔~我幫妳加一點位置!!!



聽說我的媽咪"們"都很正XDDDD*!!!!
而且還是單身喔0.0!!!
不過很可惜她們都是有孩子的媽了=ˇ=+










再聽說..........我瘋了!!!















我說,,我喜歡妳....
但是,妳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