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依然熱愛我的愛的動畫~

首先是薔薇少女2(Rozen Mandan2)

那個op簡直就是為了雙子而誕生的!!!XDDDD*

十指緊扣、臉貼著臉、迷濛的眼睛....根本是絕配阿!!!!!(瘋狂+奸叫

不會有人不知道雙子吧...咳嗯..小編我在這做個補充

Rozen Mandan的雙子就是蒼星石跟翠星石~

姐姐是翠星石,妹妹是蒼星石 姐姐長髮、妹妹短髮 眼睛一綠一紅姊妹是對稱的~

至於小編我常常愛幻想一些小小的故事...例如:我認為蒼星石根本是腹黑攻(被壓一次之後就變成總攻了...0.0!!!哎呀呀~真糟糕

基本上..絕配還是純跟真紅~(長大阪真紅?!)


下一部~下一部~~

月姬(真月譚 月姬)~據某踢大說~跟Fate(命運停駐之夜)、光明之風(Shining Tears)、光明之淚(Shining Wind)的畫家是同一個

月姬的雙子..琥珀跟翡翠~

其實有點忘記怎麼分了...(翻書中ing...阿阿...找到了!!!)

姐姐是琥珀,妹妹是翡翠 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名副其實的雙胞胎!! 差別的地方是~琥珀的頭後面榜了一個蝴蝶節,藍色的,翡翠則是白色髮圈 姐姐擅長做菜,妹妹擅長做家事~

不過..我還是認為絕配是阿庫路誒特跟志貴阿!!!


next~!!!

Fate(命運停駐之夜)~後面所說同上~請自行拉到月姬那篇去看~

有算雙子吧=w=+++++ 凜跟櫻!!!!超超超超級絕配~凜女王的個性配上櫻的個性簡直就是~~合到一個極點~~~~(噴血)

雖然凜跟Saber也不錯阿=w=+ 凜跟伊利亞?! 阿阿!!!我知道了!!! 基加美修xLancer (此乃腐女一枚~)

Fate沒什麼好介紹的說.....(從頭到尾為了士郎跟Saber曖昧的鏡頭一直猛尖叫的...)

其實最讚的還是...!!還是!!!! 為了躲伊利亞的攻擊,凜為了幫Saber回覆魔力而脫Saber衣服的畫面,還有士郎跟Saber種種曖昧的畫面~

Saber的誕生根本就是士郎嘛!!!!!(噴血...


最後一個~~!!!

光明之淚x風(Shining Tears X Wind)~~同上~~~~

玩過這兩款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光明之淚的主角是ZERO、而光明之風是Kiriya,而動畫則是Sonma

至於~特色咩....嘿嘿嘿!!!(奸笑)就是女角比較多啦!!!!~~

光風女角排行榜

NO.1 Xecty(妖精版)
NO.2 Xecty(黑暗版)
No.3 Seena
NO.4 Kureha
NO.5 Homei

光淚女主角排行榜(由於沒有英文~所以~先不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